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抗击疫情系列报道—— 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

上传时间:2020-02-17

发布者:vr

阅读:

    2月12日,虚拟现实学院为武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们自发的写下祝福语,为武汉加油。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将自己对武汉、对祖国的祝福写在纸上,并以照片的形式展示出来。同时,虚拟现实学院在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全面推广,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


    本次暖心手写祝福语的活动圆满结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祝福可以为奋斗在抗疫第一战场的人们带去温暖,奉献出一份小小的力量,为处于疫情重灾区的同胞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