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喜报!虚拟现实学院申报“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获批

上传时间:2020-03-08

发布者:vr

阅读:

    3月3日,在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中,我院申报的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获得教育部备案!

   虚拟现实学院主动适应新兴技术的应用,与时俱进,不断改进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方向的专业教学设置,优化专业学科结构,强化内涵建设,虚拟现实学院师资团队逐步实现由专业数量的增长型发展向专业质量的巩固和提高转变,带领学生不断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应用领域拓展。
   本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获批,为虚拟现实学院增强了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领域发展的动力,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将不负所望,继续引领学生深入学习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发扬虚拟创新创造精神,继续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领域不断拓新,为社会提供虚拟现实开发的高尖人才!


2020年3月6日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