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班团会系列报道—— “爱国主义”主题“云”班团会

上传时间:2020-03-10

发布者:vr

阅读:

        3月6日,虚拟现实学院19级各班级举行了“爱国主义”班团会。各班级于QQ群举行此次“云”主题班团。

 

        此次活动,由各班班长和组织委员组织策划。负责人在QQ群里通过PPT、视频、语音、通话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举办本次班会。向同学们揭示个人对祖国的依存关系,人们对自己家园以及民族和文化该有的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的统一。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此次班团会顺利结束。希望通过此次班团会能够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集中表现为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为保卫祖国和争取祖国的独立富强而献身的奋斗精神。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得到更进一步落实。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