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抗击疫情系列报道—— 追光逆行,志愿向前

上传时间:2020-03-13

发布者:vr

阅读:

    在疫情之下,无数的“ 追光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他们作为志愿者奔赴疫情最需要的地方。虚拟现实学院也有这么一批“追光者”毅然站在前线,虚拟现实学院以他们为荣。

    宋佳诚,虚拟现实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中顶梁的存在,他,在吉林省大安市太山镇的一个小房间内,用汗水记录千万居民的身体情况。

    胡梦欣,来自虚拟现实学院2016级web前端技术第一工作室团支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临危受命不惧危险,端坐在黑龙江省铁力市双丰镇政府前,她讲“保障集体安全优于个人,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抗疫”。

    赵书辉,来自虚拟现实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在辽宁省凌源市松岭子镇团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自己的家乡。

    林哲,来自虚拟现实学院19级app开发技术二班团支部,没有钢盔,没有军装,而他选择在温州市彭溪县五里牌村做一名疫情中的逆行者,为人送上温暖。

    刘洋,虚拟现实学院19级大数据应用技术1班团支部,巾帼不忘须眉,她在吉林长白山的寒潮中尽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坚守凛冬的阳光,向往人心的温暖。

    王晋,虚拟现实学院18级影视特效技术一班团支部中的一员。面对疫情蔓延,他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心怀信念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分热度,疫情中义无反顾为众人抱薪。

    张忠豪,来自2019级虚拟现实技术1班团支部。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楷模,面对疫情他毫不退缩,坚守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团溪镇卫生室,站好每一班岗。

    张世盛,来自虚拟现实学院2019级智能交互技术1班团支部。作为一名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主动请缨,传递温情。在佳木斯市抚远市西山社区的电脑桌前认真记录社区居民的身体状况。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王莹欣,来自虚拟现实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影视特效技术2班团支部。群防群控,遏制疫情,她勇敢献身。在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快大茂镇茂山社区挨家挨户统计居住成员,确认有无外来人员。她坚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行”。

    夏风翔,来自虚拟现实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专业大数据技术1班团支部。疫情当前,不惧严寒,坚守在吉林省教化市城西社区门口登记处的岗位上。穿好棉袄、戴上口罩认真统计小区的出入人员。严格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俊阳,虚拟现实学院18级影视特效技术二班团支部的一名成员。他自愿在吉林省长春市双阳火车站当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消毒,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工作。甘愿奉献,临危不惧是他的人生品格,他虽然不是学医出身。但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韩沛澄,虚拟现实学院2018级虚拟现实技术1班团支部。吉林白城居民区,挨门挨户做调查,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立则国立。

    韩音哲,虚拟现实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技术1班团支部。呼和浩特海拉尔,矢志不移抗疫情,作为志愿者他的实际行动,便是他爱国的最好证明。

    何欣,虚拟现实学院2019级APP开发技术2班团支部。江苏泰州广陵镇服务区里查疫情、保安康。责任与使命使他成长,不惧风险,毅然上前。

    朱明,虚拟现实学院18级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一班团支部。他在江苏省淮安市记录着人们的点点滴滴。他说“危险肯定是有的,作为华夏的一员,为了国家,我甘愿献出一份力量。对抗疫情,你我并肩!”
    有责任,敢担当,虚拟现实学院以他们为骄傲,让我们向这些志愿者们致敬!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