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清明追思,缅怀抗疫英烈

上传时间:2020-04-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虚拟现实学院响应国家号召,全体师生于4月4日10时,着正装,肃立默哀3分钟。

疫情来临,一批批医护人员顶风而上,奋战在一线,用自己的生命与疫情搏斗。默哀仪式开始,防空警报鸣响,行人驻足默哀、汽车轮船鸣笛。虚拟现实学院的全体师生用这“暂停”的3分钟,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逝去英烈表示深切的哀悼与追思。

清明追思,举国同哀,山河同悲,致敬抗疫英烈。每位逝去的抗疫英雄的不畏生死,护得祖国山河无恙,他们在人民心中永垂不朽。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结束,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师生能不负每一位在疫情中做出贡献的志愿者、医护人员工作者,带着逝者的希望砥砺前行。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