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停课不停学,线上课堂有序进行

上传时间:2020-04-17

发布者:vr

阅读: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虚拟现实学院配合省教育厅安排延迟开学时间。在全民积极防疫抗疫的同时,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虚拟现实学院组织进行了线上课堂学习。

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学生通过学习通、知到、学堂在线等学习软件,进行线上教育学习。学生们严格按照课表参与线上课堂,观看相关视频课件。为保证学生按时出勤,学院要求相关任课教师提前在相关平台上组织进行签到,如有迟到、旷课等情况,按照线下教学的标准计入该学生的期末成绩。为做到课堂高质量的完成,虚拟现实学院鼓励专业课任课教师选用QQ连线的方式进行一对多教学,通过QQ的群课堂功能上直播课,在群里实时沟通交流。

虽然不能如期开学,但虚拟学子在家也不会有丝毫松懈。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们能做到自律学习、自主学习,养成每日多学一点点的好习惯,同时也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病毒疫情会得到有效控制,开学指日可待,虚拟现实学院期待与大家再会!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