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05-15

发布者:VR

阅读:

 

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亲切寄语全国各族青年,充分肯定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关心青年成长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更好履职尽责作出重要指示。

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按照团省委工作布置要求,结合吉林动画学院办学特色。5月9日虚拟现实学院组织19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相信在以后的奋斗过程中,同学们定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都能够努力拼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