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海报制作大赛

上传时间:2020-05-15

发布者:VR

阅读:

 

4月27日,虚拟现实学院向在抗击疫情中甘于奉献的青年志愿者致敬,在五四青年节来领之际面向全院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系列海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作品主要以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展现防疫青年志愿者面对疫情毫不犹豫承担责任的精神。面对这次活动,虚拟现实学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上交的作品积极向上内涵丰富,通过作品再现了防疫志愿者们不惧危险奋勇上前的身影,用笔触描绘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此次“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海报制作大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每一位虚拟现实学院的学生都可以学习防疫青年志愿者的精神,将责任扛在肩上;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励带动起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真正做到弘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