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防疫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2020-05-15

发布者:VR

阅读:

 

应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4月25日,虚拟现实学院针对学生实际情况,设计开展防疫知识竞赛调查问卷。本次防疫知识竞赛调查问卷共涉及13个问题,目的是调查同学们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程度。同学们积极参与调查,短时间内全部完成,且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良好,表现出同学们身在家中、心系疫情的心怀国家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相信在防疫知识竞赛带领下,有关预防新冠病毒的一些生活知识得到了较好的普及,同学们能坚定信心,采取科学防疫手段;也相信在疫情的打击下,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同学更能坚守初心,为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