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网络安全、生命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团会

上传时间:2020-06-03

发布者:vr

阅读:

5月21日,为加强学生疫情中防疫意识、网络安全问题及期中考试的诚信问题,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班会。参与本次班会的是虚拟现实学院所有班级。

“网络安全、生命安全、诚信教育”班会由各年级导员在QQ群、腾讯会议等平台内进行线上教育。各班导员针对加强学生疫情防护工作,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松懈防范意识,疫情期间在网络上保护个人信息,如遇诈骗等情况及时联系家长或导员,及临近期中线上考试要保证诚信等问题,对各年级学生进行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疫情期间系列需要注重的问题。

本次班会圆满完成。通过本次“网络安全、生命安全、诚信教育”线上班会,不仅加强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很多同学也分分表示在以后的考试中一定以诚信为本,一同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