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大四安全离校教育

上传时间:2020-07-03

发布者:vr

阅读:

        6月25日,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召开大四安全离校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虚拟现实学院辅导员周杨及16级全体同学。

        首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辅导员周杨对16及全体同学的圆满毕业表示祝贺。紧接着,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大四同学强调了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等安全问题。最后,辅导员周扬表达了对大四学生的不舍与祝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相信每一位进入新阶段的虚拟学子都能够不留遗憾;也相信步入社会后,大家都能够带着虚拟精神勇往直前,拥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