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3月3日,为了弘扬和宣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提升学生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虚拟现实学院于F706开展以“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人员为22级辅导员朱琳及22级各班学生。

      班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分享了雷锋日记上的朴素话语“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等,这些话语拉开了班会的序幕。之后,同学们也纷纷上前分享发生在雷锋身上的小故事。从雷锋小时候的经历,到入伍后的杰出表现,大家被雷锋一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雷锋精神,要将雷锋精神的信念、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发扬光大。

(开展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期间,主持人倡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多参加志愿服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谋划学雷锋活动计划,都从中获得了许多收获。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小事坚持做下去,学习雷锋也不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

(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雷锋精神)

        以“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会营造一个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