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思行并进,聚势赋能”2022级专升本就业形势分享会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3月21日,为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式与政策,加深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认知,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举办了“思行并进,聚势赋能”主题专业认知学习活动,院长助理袁锐,系主任助理郑雪飞主讲、辅导员朱琳和22级全体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郑雪飞老师强调,要经历学生到职场的蜕变,首先要了解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和面向虚拟现实行业的市场需求,并且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之间的距离远不是想象的那么小,并且只有能够将理论知识真正内化于实践当中才是真正能够产生价值的知识。郑雪飞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室设置、毕业设计及实习应注意的问题。 


(郑雪飞老师讲解数字媒体技术课程设置)

       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了解到了平时接触不到的专业前沿知识,也大概了解到自己今后的就业方向,产生动力并为之努力,时刻保持“在路上”的状态,不让自己停下前进的脚步。

 


(同学们认真聆听郑雪飞老师的讲话)

       通过此次分享会,学生们充分了解到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明晰了企业现实的经营运作方法。相信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行项目立项,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能够蒸蒸日上笃行致远。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