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情系吉动,分享成长”2023年春季校友分享会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3月31日,为提升学院就业质量,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虚拟现实学院于线上开展了以“情系吉动,分享成长”为主题的校友分享会。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袁锐主持分享会,2021届毕业生单羿兵、2020届毕业生胡梦欣担任主讲嘉宾,辅导员周杨、闫建文、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毕业学生代表讲解就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助理袁锐介绍了举办此次分享会的初衷以及意义,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接着,2021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单羿兵首先进行了分享。单羿兵现就职于北京解百忧科技中心,负责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她以企业人事的身份分享了求职技巧、面试技巧以及如何快速转变自己的身份,更好地适应职场需要。2020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胡梦欣现就职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她分享的主题为“职场新人如何快速打怪升级”。她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工作经验、职场感悟,以及在校期间应该积累的技能。

                                 (毕业学生代表讲解自己的工作经历)

       分享会最后,与会同学与两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及关心的就业话题,两位毕业生一一解答。同学们均感受到应该珍惜在校的时光,勤奋学习,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院长助理袁锐总结到:希望在校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虚拟时光”,做好个人规划,积极探索,开发自己的 兴趣和爱好,多多参与平台项目实践,提升个人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