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创业奋斗,'就'在吉林” 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3月31日, 为了进一步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我校就业活动月相关工作,激发学生创业和留省就业的热情,提高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虚拟现实学院于线上开展“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线上主题班会。19级辅导员闫建文主持班会,院长助理袁锐、19级全体学生及20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袁锐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与参会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目前2019级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省委书记景俊海在会议上对大学生的寄语。

         接着,辅导员闫建文与大家分享了“留省就业”的相关政策(如长春市初次创业补贴实施细则等),以及留省就业校友的典型事迹。闫建文鼓励同学们:所有的创业者失败的几率都是比较大的,所有的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都会面临非常多的困难,全体创业者都应该受到关注、支持和鼓励,更重要的是,是他们在推动着社会的前进。她也希望,2019级全体学生抓住实习机遇,磨练本领,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


(辅导员闫建文对学生就业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和就业的热情与能力,相信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方向,正视自身定位,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