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培训公文能力,促进学团发展”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4月7日,为提高团委学生会同学的工作经验,提升大家政治素养,进一步发挥团委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团委组织的发展和建设,提升公文写作的基本能力,虚拟现实学院于线下举办“培训公文能力,促进学团发展”为主题的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流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全员展示新闻稿的行文格式规范的要求,掌握编写新闻稿的技巧,警示写作的注意事项,规范了行文格式,使大家积累公文写作经验从而更好的完成工作。

 


(学生会尹铭哲分享经验)

        会议期间,大家严肃对待、认真听讲,大家也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疑问,如排版相关问题。组织部副部长尹铭哲对提出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组织部副部长尹铭哲也分享了写作经验,希望大家学会撰写公文,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的展现团委学生会严谨的工作面貌。


(全体成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院的学生骨干,必须养成严谨自律和积极主动的意识,必须提高大胆创新、提高自我工作能力、明确自身工作责任。必须学会书写表达技巧、提高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世能力。此次公文写作培训有利于统筹推进学团工作分配。

       通过此次公文培训会议,使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参会部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新闻宣传工作要有认真严谨的态度,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相信同学们将会砥砺前行,以更高的的标准和更优秀的成绩展现给未来。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