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聆听企业分享,把握就业方向”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为切实加大访企拓岗推进力度,扎实落实“百名校长访千企,千企进校园”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也为了在校学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2023年4月9日,虚拟现实学院举行了春季企业分享会。北京星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孙巍担任主讲嘉宾,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温来祥主持分享会,院长助理袁锐、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助理郑雪飞、辅导员周杨及20级和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孙巍老师介绍虚拟现实技术的就业前景)

 

       会议开始,孙巍老师从虚拟现实相关专业的就业现状、行业需求、个人经验之谈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简要分析和讲解。并以游戏行业为例,详细介绍了游戏行业岗位划分和职责、从业人员必备能力等。他表明现阶段的游戏开发依旧是一个热门行业,虚拟现实技术也是发展中的热门专业,未来随着VR的普及,VR游戏也将在市场中占有很高的比重。同时,他也向大家普及了国家关于游戏行业出台的政策等,也提出“游戏”更加趋向于全球化、精品化发展,进一步说明了游戏行业依旧可观的发展前景。

       分享期间,全体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主动参与。会议最后,孙巍老师就毕业生是否进入大厂还是在中小企业团队锻炼自己发出提问,同时他还表明进入工作岗位只是人生发展的第一步,同学们还应该拥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学会自立自强,主动作为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学院期望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能摆正就业态度,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把握时机,用心规划未来人生路径。

虚拟现实学院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