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4月2 日,为活跃学院文体活动气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虚拟现实学院于F201开展了以“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虚拟现实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书琪、副主席王鹏云、靳东航,各部门副部长及部员。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抽签的方式,把同学们一共分为了六组,每组都根据自己成员的特点选出了组长并起了生动有趣的组名。然后由文体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开场舞表演,在轻歌曼舞中,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活跃了起来。主持人宣布了第一项活动的开始“不让分寸”,简单的讲解游戏规则过后,同学们就进行了热烈的比拼。经过这一比赛的进行,各小组同学之间也迅速的熟络了起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更加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

(文体部副部长宋海会进行节目展示)

       活动期间,又进行了许多有趣的比赛,例如:“两人三足、千万不要做、听歌识曲等”。各组成员在比赛中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项比赛。活动最后,游戏失败的小组纷纷派出代表上台表演节目,气氛十分的欢乐,大家都彻底地放松下来,其他同学也自告奋勇的走上舞台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大家欢聚一堂映照着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将整个素质拓展推向了高潮。

 

 

(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照庆祝)

 

       本次“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素质拓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的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还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回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依然会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使命必达。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会为我们提供宽广的舞台,让每一个虚拟学子都能展现活力,激扬青春,谱写出壮丽华夏的新篇章。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3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