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踏路而行,自有前程”虚拟现实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4月24日,为让我院学生提高职业认知和就业市场信息的意识,做到了解市场需求,虚拟现实学院在F608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评活动。虚拟现实学院院长助理袁锐、学工办主任李海龙、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助理任妮、教师冯馨月作为评委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袁锐强调职业生涯规划是一个重要的指引,能够明确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从而让大学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最终实现职业目标做准备。


 (参赛选手讲述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通过PPT的方式依次讲解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并根据自我评价认知、环境方面分析、方向目标评估调整等方面向评委介绍了自我规划。每位评委老师也根据介绍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袁锐老师向同学提出相应问题)

       本次“踏路而行,自有前程 ”主题初评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参赛同学对大学应如何度过做好了更详细的计划,也都纷纷表示有了一个清晰的奋斗目标,能够让我们学会珍惜时间,把精力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让我们有意识地了解自己、了解人才市场,这些都会为将来的职业规划产生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可以在职业探索和发展过程中少走弯路,为自己的终极目标进取!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