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采 ——虚拟现实学院首场足球赛报道

上传时间:2023-05-08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4月27日,为锻炼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优良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身心全面健康发展虚拟现实学院于操场11:30准时参加以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采 为主题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学院杯”学生男子足球联赛。

       活动开始,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当天我院的对手是游戏学院代表队,双方最初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热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期间,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地牵动着观众的心,每位球员都以矫健的身姿争相展现自己的实力。大家将此次比赛视作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贵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活动最后,我院足球队以0:3的成绩惜败游戏学院足球队,每个球员虽然觉得有些惋惜但虽败犹荣,更多的是赛后的酣畅淋漓和满足。足球赛的举办使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虚拟现实学院足球队赛后大合照)

       本次以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采 为主题的足球赛圆满结束,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参与和坚持。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