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谈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

上传时间:2023-06-21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6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创新学生党员生活载体,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生党员社会责任感,切实强化学生党员集体观念,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虚拟现实学院于F708开展以“谈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为主题的党日辩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龙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活动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龙首先对此次主题党日辩论活动进行简要概述,让全体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并进行辩论,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龙强调:想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要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全体学生党员进行讨论)

 

      活动期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辩论活动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龙的讲解,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性,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党员的日常学习当中。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辩论活动,更要将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思想观念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谈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宣誓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将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来激励自己,迎接崭新的明天,要以自己的努力来创造自己最美好的未来!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实现追求自我价值与服务奉献社会的有机统一!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