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招生就业报道—— “IT就业分析与技术分享”

上传时间:2023-07-03

发布者:vr

阅读:

       2023年6月27日,为了奠定我院学生就业第一步,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切实提升同学们对游戏、虚拟现实技术行业的了解、科普求职要求的知识,虚拟现实学院邀请现就职于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张宝老师对我院学生开展了以“IT就业分析与技术分享”为主题的企业分享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海龙、辅导员周杨、朱琳及20级、22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张宝老师从“公司介绍”、“为何而来”、“人才需求”等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张宝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领域、企业文化、愿景使命、经营理念、员工福利及其公司文化活动。他也分析当下的就业形势,近几年高校毕业生去向和offer进展,岗位需求、培养方向、项目实战、成果目标等介绍IT行业就业分析。

      

    

(张宝老师介绍IT行业就业分析)

        会议期间,全体学生严肃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参与,将此次企业分享会视作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贵机会,拥有正确的见解来确定自己的定位以及思考今后的就业方向,用心规划未来人生路径。会议最后,张宝老师介绍了技术分享,介绍了公司互联网、PC项目、大数据三方面的相关内容,并解答同学对行业相关内容的疑问。同时他还表明进入工作岗位只是人生发展的第一步,同学们还应该拥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学会自立自强、主动作为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张宝老师做技术行业的分享)

       本次以“IT就业分析与技术分享”为主题的企业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定位,相信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坚守自我,成为引领时代的优秀青年,让中华文化在世界大放异彩,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在不同的行业中大展身手,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