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校系列报道之——第二十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与主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9-04-11

发布者:vr

阅读:

    4月10日下午2点,吉林动画学院于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第二十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与主题讲座,虚拟现实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学员准时入场。

 

 

    开班仪式主要向学员们介绍了团校相关规章制度及团课日程安排。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刘宝雨鼓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团课知识,了解领略在探索党团路途上的艰辛。
    在主题讲座过程中,主讲人郝文丽教授提出了青年人应实现的三大主题“使命,责任,担当”。随后,郝文丽教授分别就三方面主题按历史顺序向学员们讲述共产主义青年团由雏形到成熟的发展之路,具体讲述团一大到团十八大的会议通过的整改措施,对比国外改革政策,通过历史的道路帮助学员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坚定学员们的政治信念。同时,郝文丽教授也提出服务人民的观点,教育学员们一切行动跟随党中央的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第二十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与主题讲座在学员们严肃认真的表情中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会通过这次开班仪式和主题讲座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责任。也相信随着学员意志信念的坚定,学校的学习风气、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为国家为人民培育出更为杰出的时代模范青年。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