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校系列报道之——党团基本知识自主培训

上传时间:2019-04-13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牢记共产党的光荣奋斗历程。4月12日下午5点半,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进行了党团基本知识自主培训。虚拟现实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全体成员准时参加会议。

 


    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刘轩如书记以四个方面紧扣此次团课主题。详细的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仔细的向学员们讲解共青团的性质与任务以及共青团的组织系统。在历史的滚滚车轮中,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多年来的历史征程,承载着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求索。党的历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历史。同时讲述了团的组织生活一般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开展团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要求学员们日后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长补短,密切思想感情联系,共同提高进步。

 


    本次自主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团员们应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做初新少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用青春拥抱时代,让生命点燃未来。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好,带领虚拟现实学院将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