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校系列报道之——《厉害了我的国》团校观影培训

上传时间:2019-04-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更好实现人生目标,体现人生价值。4月17日,下午13:30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了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大学生骨干及第二十期团校成员,其中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成员准时参加此次团课的学习。

 


    影片将我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荧幕上,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雄浑壮阔的场面与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传递了中国力量,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从影片中能真切地感受到祖国力量正在日渐强大。
    本次团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应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在震撼的同时,也能够去思考各自的人生:如何为我的国家,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好,更好地实现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