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系列报道之——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上传时间:2019-04-04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指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3日下午,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举办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本次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  

首先,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与全体党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下来,通过观看视频进行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条例》的内涵与指导思想。随后,各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并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最后,刘轩如书记进行了本次会议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抓好《条例》的宣传学习,真正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

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举办,使全体党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领悟。相信全体党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党建工作完善的更好,走向教育事业的新高度!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