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系列报道之——党总支会议

上传时间:2019-03-07

发布者:vr

阅读:

为总结假期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事宜进行安排部署,3月6日下午,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于F407召开了党总支会议。本次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主持,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对寒假期间各部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全体人员要收心回校,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把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并且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按照工作计划努力推动落实,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工作之余,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团结协作,在工作中要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大家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用心工作、扎实工作。同时,本次会议上党总支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工作创新意识、教学水平、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拿出整改措施,认真反思。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深化提高了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此后,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经过不断的完善会将教育事业发展的更加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