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系列报道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小组会议

上传时间:2019-03-14

发布者:vr

阅读:

2019年3月13日,为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于F407主持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以此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会上,刘轩如书记以“知行合一,注重实效”为主题,为广大党员讲解党章内容,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

会议过程中,教师党员结合教育工作,就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五查五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大教师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直面工作中的问题,尖锐的剖析、深刻的思考,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心,并决心扎扎实实做好教育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增强党性修养,落实在工作态度中,体现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找标杆,常自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学习和践行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专题讨论为契机,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