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系列报道之——党课培训

上传时间:2019-03-27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推进从严治党抓在手心、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3月27日下午,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于F407开展了党课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为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党课开始,首先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介绍了开展党课的重要意义,表明高校党课是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对于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基本素质,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紧接着刘轩如书记对学习党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总结,并播放关于学习党课的有关视频进行观看。刘轩如书记表示要通过党课开展党内活动,以党组织紧密围绕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突出活动重点,增强党性,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同时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党课。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分享了自己个人的工作心得体会。表示在工作中时刻都热爱自己的工作,坚守职业道德操守,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党课的最后,刘轩如书记对党员们的十九大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确保每位党员做到都理解消化党的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党课培训圆满完成。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责任意识,强化了党内监督。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底。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