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党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19-06-13

发布者:vr

阅读:

    6月10日,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召开党支部大会,主要讨论耿莹同志转正及发展王新娜、朱婷婷、马云霄、单羿兵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是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

 


    大会开始,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耿莹同志的培养情况及提出相应的意见。接着虚拟现实学院辅导员周杨、闫建文对王新娜、朱婷婷、马云霄、单羿兵四人平时表现情况进行阐述和总结。经审查,以上同志政审合格,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宣布同意耿莹同志转正,同意发展王新娜、朱婷婷、马云霄、单羿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鲜艳的党旗下,同学们的入党誓词响彻整个房间,鲜艳的党旗,宛如一朵飘游的朝霞,恰似一束跳动的火焰,在迎风招展。那红彤彤的旗面,渗染着革命烈士的鲜血,那交叉的铁锤、镰刀,永远是革命的象征,进军的召唤!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对支部有了更高的期望,同时也添加了更多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对党员接受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相信新预备党员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日常生活中他们定会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