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之——党课自主培训

上传时间:2019-06-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提高党课学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牢记共产党的光荣奋斗历程。6月15日中午11点,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进行了党校基本知识自主培训。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四期党校全体成员准时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就以下三个问题进行讨论:1.结合学校领导动员、讲师授课等活动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校成员。2.通过学习党史思政,悟到哪些做人做事的道理。3.谈谈如何把共产主义的信仰化为日常言行。提出问题之后,党校学员开始进行激烈的自我讨论,每位学员对以上问题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和体会。学员们也希望自己们能在讨论中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长补短,密切思想感情联系,共同提高进步。

 


    此次党校自主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校学员们应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做初新少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用青春拥抱时代,让生命点燃未来。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好,带领虚拟现实学院将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