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之——《苦难辉煌》电视系列片观影学习

上传时间:2019-06-22

发布者:vr

阅读:

    6月15日下午1点30分,虚拟现实学院组织第十四期党课培训学员在F楼202组织学习《苦难辉煌》电视系列片观影活动,参与人员有全体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四期党课培训学员。
    在观影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观看影片,通过影片重温亿万中国人历经艰难险阻而重获新生的苦难经历。学员们通过影片了解并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坚持与执着,认真记录下在观影过程中收获到心得体会。观影结束后,各小组学员分别发表了自己观影后的感悟,表示要立志向革命党人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牢记过往的峥嵘岁月,以史为鉴。

 

 

观看《苦难辉煌》电视系列片

 

 

记录观影心得体会


    《苦难辉煌》观影学习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会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学习革命艰苦奋斗的精神,开拓进取,坚定理想,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学员们能牢记自身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