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光盘播放学习

上传时间:2019-06-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论述,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更好实现人生目标,体现人生价。值6月22日,上午11:00在F202开展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光盘播放学习活动。参加本次党校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学院第十四期党校成员,全体成员准时参加此次党课的学习。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五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权威、故事鲜活,使学习更直观、更生动、更具吸引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

 

 

    本次党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应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用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