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之——第十四期党校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2019-06-25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巩固和检验理论知识。虚拟现实学院于6月24日中午在F楼进行第十四期党校结业考试。参与本次考试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四期党校培训所有成员。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共有填空、选择、简答三种题型。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十八大的具体内容、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学习掌握情况。同学们拿到试卷后全神贯注,埋头做题,考场气氛严肃。考试过程中严格巡查,保证考场的纪律性。考试历经一个小时,交完试卷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结业考试顺利进行。通过本次结业考试,学员们对自己这段时期的党校学习进行了总结,相信学员们将会牢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以后的生活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