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之——纪念建党98周年新党员向党旗宣誓暨第十四期党校培训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9-06-26

发布者:vr

阅读:

    6月26日,吉林动画学院于文化艺术中心特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新党员向党旗宣誓暨第十四期党校培训总结大会。全体十四期党课培训人员着正装准时出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开始,全体学员起身奏唱国歌,新晋党员干部进行入党宣誓。培训学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相继总结进行发言。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进行党校第十四期培训总结,对各学院组织完成党课学习任务的进度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红色纪录片《长征》,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不屈,百折不挠的精神。

 


张炬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纪念建党98周年新党员向党旗宣誓暨第十四期党校培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学员会通过本次总结大会,更正学习态度,带领周围的人走向繁荣进步。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