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群众民主测评

上传时间:2019-12-05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8日,为扩大虚拟现实学院党员队伍,全面考核党员综合水平素质,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组织召开群众民主测评,本次群众民主测评由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主持。
    本次测评正式开始。率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公示预备党员测评名单,随后下发测评单,全体群众对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测评过程十分严肃,全体同学本着对预备党员负责的意识,保持着公正、公平的态度。
    最终全体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本次群众民主测评通过深入群众基层,增进了党组织与群众之间联系,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得到明显增强。相信通过本次民主测评,全体党员能够明确自我职责,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党员建设中去。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