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党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07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12日,为了提高党员的思想境界、政治境界、深化认识找差距,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召开党支部大会。参会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及全体党员。
    本次大会由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主持。她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十八个问题”对照检查可以更好地规范党员行为。各位党员依次发言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
    本次关于对照“十八个问题”检查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立行立改。也相信各位党员能够身体力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