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学生党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则找差距专题会

上传时间:2019-12-08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30日,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则找差距专题会。参加本次专题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专题会正式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学生书记单羿兵总结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自我反省,不断自我改善。随后,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孟琳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则,并表示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则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不足的方法,同时也表示党章党规则对党员自身整体的重要性。
党员代表进行自我反省


    专题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专题会,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能够对照党章党规则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