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支委会

上传时间:2019-12-08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9日,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于F407召开了支委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参加大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和全体党员。
大会开始,由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书记刘兆伟公布预备学生党员、教师党员名单。大会上首先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由各个党员分别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后党总支部书记刘轩如总结了本次讨论的内容同时强调党员是国家发展的后盾保障,在选择发展对象方面一定要秉承严谨的态度,发展对象一定要有坚定的入党决心,做到择优精选。


党支部总书记刘轩如进行总结


    本次支委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虚拟现实学院每一位党支部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