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之—— “涉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上传时间:2019-12-08

发布者:vr

阅读:

    10月21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节目里真实而又深入的反映了榜 样们都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榜样们优秀崇高的品格与道德情操所触动,被榜样们为民实干担当,敢于吃亏,勤勉敬业奉献的党员风采所折服。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榜样为镜、勇挑重任、担当作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自觉树牢共产党员的新标杆,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