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支部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08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9日,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虚拟现实学党支部书记刘兆伟主持,参会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及全体党员。


全体参会人员


    大会正式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唱《国际歌》,接着大会开始讨论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由刘轩如书记介绍各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进行不记名投票。随后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刘兆伟开始介绍虚拟现实学院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情况,讨论其入党积极性。由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表态,全员党员经过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最终,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大家起立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发展对象票数情况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将会融入更多的新鲜血液,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中去;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所有党员都能始终以党的纲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