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

上传时间:2019-12-08

发布者:vr

阅读:

    10月22日,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F407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


虚拟现实学院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


    在建设中国的70年风雨中,中国人民始终坚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中国社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被实现,中国人民用顽强的意志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中国将两岸联系建设,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全体中华儿女,继续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中国的建设发展被记录在人类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做到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才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70年来,全国上下艰苦奋斗、为建设东方强国呕心沥血,终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下的中国早已经屹立于世界东方之巅,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虚拟现实学院的党员们再度深刻清晰的认识到他们的责任,建设社会主义强国需要每位党员的艰苦奋斗。同时,本次学习也再一次凝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构建伟大中国梦的决心与斗志。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