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党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09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15日,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参与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党支部书记刘兆伟。
    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党支部大会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伟为党员们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容及重大意义。随后,由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向党员们表达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看法和感受并与党员们进行交流。
    本次党支部大会圆满成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党支部能够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八字箴言;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