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抗击疫情,虚拟在行动

上传时间:2020-02-16

发布者:vr

阅读: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虚拟现实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期间党的建设及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认真采取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虚拟现实学院的力量。

虚拟学子制作海报,为一线人员加油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通过电子信件致全院党员一封信,加强疫情期间党的建设及宣传思想工作。


学院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1月28日开始,我院通过微信小程序调查每位同学的身体状况及出行情况。同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利用微信公众号、手写加油、制作海报来全面推广,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国家最新防疫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在假期期间,全院的每位师生都能够保护好自己。

虚拟学子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

    当前,抗“疫”还在爬坡过坎的阶段,防控情势依然严峻,但每一例治愈者,都将为不断树立民众的信心注入催化剂。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很多共产党员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党员们也定将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也相信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万众一心,定能合力打赢这场战“疫。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