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回顾并学习2019年全省党员工作

上传时间:2020-03-08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虚拟现实学院请全体党员于3月8日14:00统一观看由省委组织部组织摄制的电视专题片《2019年省委组织工作巡礼—综述篇》。
   本次电视专题片讲述了优秀党员对党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以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为国家和人民务实无私的付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中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牢记全心全意的为人民的宗旨,一切从党和群众的利益出发,切实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本次纪录片的学习各位党员不仅能增强各位党员的的党员意识,还能了解更多党员应承担的责任知识来提高自身素养。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全体党员今后能以更认真的态度,更严谨的作风为我国的共产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