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线上支委会

上传时间:2020-03-20

发布者:vr

阅读:

      3月17日,为持续推进虚拟现实学院党组织建设,扩大党支部建设力量,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线上支委会,讨论关于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项。参与本次主委会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筱竹,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

       线上支委会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率先提出对新晋入党积极分子的审核要求,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行为品行等方向进行综合考察,观察其能否在生活学习中胜任党员的身份,发挥表率作用。在选择入党积极分子时要秉承严谨的态度,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有坚定的入党决心,做到择优择精。同时,刘轩如书记也强调新晋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理念,明确自身奋斗目标,时刻保持党的标准为人民服务。

       本次线上支委会圆满结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新晋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守自己的承诺,继续前行,把党员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虚拟现实学院的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一份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