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观看《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风采篇》

上传时间:2020-03-20

发布者:vr

阅读:

       为传达和学习全省组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党员于3月16日16:00统一观看《2019年省委组织工作巡礼—风采篇》。

        本次电视专题片主要描述党员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党组织的工作方向。一位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国家力抓改革求创新,各位基层干部深入农村,精准改革,使农村重新焕发活力。中国共产党一切从党和群众的利益出发,要推动党组织的全面进步,党员干部要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本次学习虚拟现实学院的党员们能对自己承担的责任有一个新的认识,积极主动承担自己的义务,为党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紧跟时代前沿,配合党的领导为社会提供技术助力,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注入更为鲜活的血液。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