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长征精神,波澜壮阔

上传时间:2021-11-18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0月27日,为加强我院党员对长征精神的认识,增强党员代表对共产党的信仰力量和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虚拟现实学院于F606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专题党课。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虚拟现实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为党员代表讲述了红军战士爬雪山、过草地等艰苦卓绝的历史,并为党员代表播放《党课开讲啦》第二期。本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带领大家沿着历史的轨迹,从一位平凡却伟大的红军战士、一页仅24字的入党誓词开篇,带领我们共同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探寻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为党员代表讲述红军历史)

  黄—兵院长用鲜活的事例和小故事进行讲解,历史从哪里开始,以及到底什么样的力量把他们塑造成了无私的爱国者、无私的革命者和无悔的牺牲者,并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期间,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表示作为党员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影片结束后,几名党员当即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表示自己收获良多、感动不已,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全体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代表认真观看视频)

  “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专题党课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所有党员代表深刻认识到长征精神带给全体中国同胞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相信所有参加党课的党员代表能够以身作则,保持初心,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手持薪火,代代相承,为祖国培育更多栋梁之才!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