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致敬时代英雄,争做国家先锋

上传时间:2021-11-18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0月28日,为深刻学习国家英雄的优良品质,促进党员自身意识与素质的提升,虚拟现实学院于F407举行《功勋》观后心得体会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建文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建文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功勋》这部电视剧对为国做出巨大贡献的时代英雄们还原度之高,具有供党员学习的必要性。各位学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体会,认识到了作为党员应当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能,尊重信任他人,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自己热爱的一切,奉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辅导员闫建文讲述剧中人物事迹)

  会议期间,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剧中印象最深刻的人物以及事例,各学生党员对祖国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通过这次观影,各学生党员们也深受先辈们的优良品质影响,认识并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努力看齐并发扬先辈们的精神。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们朗读了伟人们的名言名句,并将它们作为自身的座右铭,始终警醒自己,勉励自己。

 

(学生党员们交流彼此的观影心得体会)

  《功勋》观后心得体会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功勋》中伟人们为国家付出的努力与心血,提高了自我思想觉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能够以优秀前辈为榜样,勉励自己,自强不息,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党员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