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党团系列报道—— “五星闪耀,照我中华”

上传时间:2021-11-18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1日,为使党员加强对党伟大成就的认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虚拟现实学院于F606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三期专题党课。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上台演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伟大贡献,并为党员代表播《党课开讲啦》第三期。本次党课首先由主持人撒贝宁带领观众一同回顾党成立以来的辉煌历史,随后请到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针对党一百年来的成就和过程进行代入和回顾,并根据党一百年来快速的变化做出感慨。中国从开始时的环堵萧然,到90年代真正实现富起来再到2010年实现强起来国家实力不断提升从而真正摆脱贫困,这期间党的成就和提升是惊人且飞速的。

(党课开始前全体观影的党员代表根据本次党课主题进行讨论)

     会议期间,虚拟现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轩如表示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是付出了很大代价得来的,它是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基础。同时要求中国共产党员应谦虚待事严谨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注意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贯穿于整个工作生活中。会议期间,全体观影党员态度认真,并对提出问题进行思考,影片结束后,几名党员代表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示自己此次专题党课收获颇多,今后要加强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与时俱进,在知识经济时代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参加活动的观影党员代表认真观看视频)

    “党课开讲啦”第三期专题党课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所有党员代表深刻了解到党的历史进程及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光辉成就。相信所有参加党课的党员代表能够严于修身、严于律己、虚怀若谷、谦恭自守,为国家做出贡献,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未来华章永续,前景辉煌灿烂!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1月1日